Wednesday, May 6, 2015

充实

运动真的很爽
不懂是要告诉自己或大家,
自己不是千金
动不动就会晕倒的那种。
还是让自己有心理作用说“我应该在瘦着”
应该两者兼是
可是以前运动了后,觉得终于可以吃比较多
可是现在就算运动了,也不敢轻举妄动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瘦
而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也会慢下来
所以,还是要开始控制了
当然,我饿了还是会去吃
我是不会饿死自己的家伙。哈哈
不过,还没开始找游泳教练的。
要开始找了。
明天再继续运动
现在真的是过着休闲的日子。
等过了一个月,
自己又要给自己压力了

好好充实自己吧!

他终于要结婚了。。虽然有失落,却也还好。
只是觉得这么好的对象,就这样没有了。 
他的另一半是真的优。永远幸福吧。= )


这几天都跟朋友喝茶聊天。
我们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是觉得还能聚,就尽量聚
当然也要看你熟不熟,合不合的朋友。
加上我没做工。所以。。。哈哈

很久没说晚安了。我又看回以前的post。
真的很怀念以前,让我想起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

好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