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年轻人却需要休养

我明天就回诗巫休养了
有好多好多事想说,
但太多了,感觉上说不完。

是的,我又辞职了。
这次的真正原因,其他人可能觉得搞笑,
可我却真的不能接受。
我已经算少照镜子了,但最近超级不想照镜子
然后只要不戴眼镜,就觉得没事。
一戴眼镜就觉得我的脸真的好糟糕
我不提起,大家也不敢提。
我一提,大家也都表现惊讶。
给我来说,真的像世界末日。
我还做梦到我的脸流脓出来,啊~
我的脸几时才会好啊。😭😭😭

第二个辞职的原因,
当然还是公司老板的问题。
这我就不多说。
我只能说我们公司每一天像在拍戏一样drama
我唯一觉得我的收获是当然学到超多东西,虽然只做了半年
(我相信不管是谁能在我们公司一个月,就能学到东西了)
还有就是认识了几个不错的同事。
他们搞笑,当然我也搞笑。哈哈

而我真心觉得找工真的要有运气。
我每次都羡慕别人可以找到不错的工。
自从出了社会,我找到的工都是不稳定。
每次辞职,上司都希望我留下。
我有时在想我是真的有能力吗,所以他们都希望我留?
还是只不过缺人手,所以希望我留下。
如果我真的有能力,为什么我都找不到一份安稳的工
这是我就会安慰自己,是运气不好的问题。
好吧,我自认我超会安慰自己的。

最近因为要回去了,所以都连续跟同事和朋友喝茶吃饭
虽然认识新的同事和朋友,但我还是觉得有几个了解你的朋友就已足矣
我这个人是一个很少会去联络朋友的人,
我是一个沉浸在drama,talk show,running man的人
我很庆幸那些了解我的朋友,没有因为这样而跟我绝交,偶尔还是会联络
就知道有些朋友永远都在那里
我希望他们需要我时,我也永远都在这。

有个好朋友的妈妈病情不稳定,
知道她在担心,但我却无能为力,
只能pray hard她能撑多久就多久。
当然,如果她的病情能复原,那是最好。

其实我还有一样内疚的是,
我的室友兼soulmate将一个人待在这里(房间)至少两个月
我有点担心她会闷。有时候,她出国玩,或拿假回家,我都觉得我很孤单
因为我有时还蛮多话的,都想跟他说我公司什么事,就连康熙来了的剧情好笑的都想说。
也有可能她喜欢一个人,那我就不要操心了 (也就是说我真的很吵)

屋主也很好,他也希望我会回来,
讲真,我东西很多,霸占了他沙发的一个角落,
也希望把东西放在客厅的桌子。
有时候想不透为什么他会任由我那样。
可是有时候觉得不好意思,还是会收拾收拾下
可能我的运气都用在遇到好人。
可以分一点在我的事业吗?😂

说完工作,友情,就剩爱情啦
我却还是孤身寡人
我现在这个脸,看来更难了
我都觉得我做个mask都美过我现在这个脸。
不过,至少我知道方向
我要找个我无所不谈的朋友当男友。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室友是个男的或者我是个男的,就perfecto. 😂

这篇真的有点长,好久没写这么长了
现在又比较闲空了。

还有一件事想说的是,
我才发现我有个忠实读者(不知是否忠实,哈哈)
感谢你,如果你在看着这篇。
由于我很少update,所以从来不期望有读者。
这里是唯一没什么人回应的platform。
如果你默默关注,那我就不痛不痒
但你却comment了,而且还是认识我的人,
你不觉得你有义务告诉我你是谁吗?
我已经在想会是谁了,心在痒,你忍心吗?😢😄
不过,如果你不想透露,我也不勉强。
我也希望你在关心我的同时,我也能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这次回去的目标,要学会游泳然后再回去yoga



2 comments:

  1. 那么久了你才发现,哈哈。
    没想要告诉你我是谁,你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就够了。
    放心,我不是变态。
    无论你的脸变成怎样,你还是我认识的你。而且,我没觉得有问题。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无名氏。=) 你也加油吧!相信你也是会有烦恼的。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你的烦恼,然后你一直在看着我的烦恼,希望你不会有负能量。+u

    ReplyDelete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