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LiaoLiao

我承认我是一个难搞的人
有时候口是心非,有时候假装以开玩笑的口吻说,但希望会成真
有时候呢就说一就是一
有时候别人开开玩笑,我会一笑置之,但久了,我会不爽
有时候拿自己开玩笑,久了,别人开始渐渐认同时,我也会心里会有点不好受
但好在一向有自我感觉良好的我,每次看一部戏,综艺节目或睡一个觉,就没事了。

还有几天,我就是失业者。
希望我不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要坚信自己会找到更好的。
一半是我想尝试新的东西。

刚从广州回来,有很多小插曲。
我妈还是一样,跟她久了,会不想跟她好讲话
我爸呢,跟以前比起来,不知是不是错觉,我觉得我跟他的想法是通的。
而我哥呢,一样,完全跟他讲不到话。
我跟我爸还是一样,超爱看电视,然后笑点差不多,笑声差不多大声
呵呵

每个人问我好玩吗这趟
我感觉我的肩膀酸痛到不行
我非常需要按摩
每天到处走,去帮爸妈看货拿货,
又要很小心自己的皮包。
可是很充实,我真心喜欢这种忙碌的感觉,
虽然那几天途中都会打瞌睡。
有一晚睡不好,结果第二天不小心在人面前闭眼了好几秒
但那几秒真的很爽。哈哈哈
按摩,我真的非常需要你。

我爸还是一样,喜欢叫一桌子的菜,
因为我们那几天只吃两餐,
所以我刚开始吃是就狼吞虎咽,
但吃到后面时,
只要想到会发胖的可能加上有八分饱,
就越吃越慢。
不知是不是错觉,
因为每天都走上走下,我每次觉得我出去旅游,都会瘦一点,
但才回来新加坡几天,就觉得肥了。

今天的post有点乱吧。
我也不懂,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估计下个礼拜我又会来报到,
毕竟失业的人是比较闲空。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