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第一份工的🔚

8月31号是我第一份工的最后一天。
我大老板的同事们说要帮我举办Farewell
每次我生日什么的,他们都会帮我庆祝。
可是其实我不属于他们的,而且他们不喜欢我的小老板,
每次什么场合,都不会邀约他。
讲真,有时我也很难做,尤其双方在讲双方的不利时。
他们开始讨厌我小老板是在我还没开始做工前,
因为公司的情况,我一开始是在大老板的办公司做工,
所以那时我很常跟他们一起,
我也看不出他们哪里不好,我只知道他们还蛮团结的
我们公司说实话,如果没有大老板的公司,根本很难生存。
而我小老板不懂是小气还什么的,
有时候嫌这个嫌那个的。
我们算是寄人篱下,当然是有求于人,
他们当然有资格摆脸色给我们看,
更何况如果我们的语气不对时。
有时,我会突然觉得小老板讲话特噁心,
尤其是他在车大炮的时候,所以有时很不想跟他讲话。
当然我心情好时,我就会一直开玩笑什么的。
然后还有一点就是,我小老板很容易得意忘形,
一得意起来,就霹雳巴拉的。
后来才发现有错失。
如果有天我公司和大老板公司能好好相处就好了。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我的经理是另有其人,是一个有热情动力经验的人,
我们公司也会更好的。
问题是,现在人很难请,也很难找工。
我也还没找到工,唉,每个人都说我傻,吃饱没事做,应该要找到了才辞职的。
我就是喜欢与众不同,怎样?!
不过我再找不到工,我真的会完全与众不同了。(因为要开始吃草)

P/S:他们要帮我办Farewell,我怪不好意思的,
可是却开心,可是不懂要怎样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