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没关系,是爱情啊




《没关系,是爱情啊》这部戏正在播。
它还没开始播前,我就注意它了。
因为我是李光洙的粉丝,Runningman 里面最喜欢的cast。
也算是孔孝真的粉丝,她的戏我都有看。
她的样子虽然没有那么亮丽,可是真的印象深刻,而且演技又好。
她的电影和戏我都会看。(长气,讲了第二次,😄)
赵寅成演的《那年冬天风在吹》,我也有看。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看完那部戏就会喜欢上那部戏的男主角,再加上他又高眼神又电。😍
所以当我知道这三个人要要演这部戏时,是非常期待的。
通常我很懒惰追戏的,都会等那部戏播完了,我才会要看。
最近又在忙着完成我神秘的作品,我都牺牲我看戏的时间去搞那个神秘的作品。
(我有好几集的康熙来了和runningman都还没看的)
可是我还是会去看《没关系,是爱情啊》
这部戏主要讲的是关于精神科医生和作家的故事,而精神科医生和作家其实都有问题。
其实,我们人都是有问题的。只是有些人是轻微的,有些人是严重的。
像我,就有一点强迫症。
我其实很怕睡或坐在靠墙或角落的,尤其是陌生,阴暗或不干净的地方。
如果我坐的很拘谨,就表示我很勉强的坐下来。
可是如果习惯了,我就会比较自在一点。
我觉得我也有一个问题,可是就不方便透露啦。
这部戏应该是想说就算你有多大的问题,只要有爱,都可以一起面对和克服,
当然肯定是幸苦的。
可是不幸苦的话,你就不会知道那辛苦后的甜和难得的幸福。
不辛苦的话,你就不会好好去珍惜那得来不易的幸福。
那已经刻得很深的幸苦是最难忘的。
可是这种一起克服的爱情,说实话,也是要绝种了。
现在,很多在一起超过五年的,也是说断就断了。
长长久久的爱情真的有点难。
我放了目前我最喜欢这部戏的OST Davichi 的《没关系,是爱情啊》YouTube
还有歌词。
一下的歌词和YouTube里的歌词有点不一样,可是意思是差不多的。
我会比较喜欢YouTube里的歌词。
“你是否接受我缺陷的心,接受我的爱”这句就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