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叶子

发生了一件突如其来的事
我好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虽然她们一家人都知道她妈妈的情况不乐观
但没预料到既然在那天发生
全部人都还不想接受这天的到来
我也以为我这个年龄,应该是看到朋友结婚的场面会比较多
没想到第一次出席朋友妈妈的葬礼,而且是最好的朋友
我朋友真的很难过。
我也难过看到她难过
也难过的是,我也不能帮她很多。
毕竟我真的是放假回来,才比较常碰面
庆幸的是她的亲朋戚友尽量在帮忙
更欣慰的是我觉得她们兄弟姐妹相处也比较好的感觉

致天上的阿姨,
说实话,我比较开心看到您离去。
一来,您的痛苦没了。
二来,大家因为您的离去而团结了。
我相信您的离开会带来一个好的开始
而您也可以放心得离去
当然,您永远在他们的心里。
没人可代替您
也希望您能在天上好好保佑他们。
让他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不过,阿姨。。。还是太早离开了。
真是辛苦您了。
希望来世,您能过上比较好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