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寂寞难耐啊

没有人可以想念比可以思念的人还要寂寞
因为完全没事做
以前有喜欢的人时,
会想着做东西送给他
或计划一些东西
不然就传传简讯
现在闷到慌
根本只有连续剧是我的伙伴
如果在自己的家乡还有车可以找朋友出去
这里搭电车和巴士要整整一个钟
出去又要花三倍的钱
费时又花钱
所以也懒惰出去
朋友也少
没有车也不好意思叫朋友出去
来到这里我是不是更自闭了?
唉...快介绍男性朋友给我吧!
我应该不是饥渴吧? Lol...

3 comments:

  1. 我回到美里了哦~哈哈!几时回来?

    ReplyDelete
  2. 毕业了?还是还有回去?
    明年三月尾才回去...

    ReplyDelete
  3. 毕业了~做工三个月了~没回去了~但是打算回去长期住下。那等你回来咯~

    ReplyDelete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