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思。味

最近一直在逃避
不喜欢人问我工作的事
我也很懒惰了
没有节目的话,基本上就是粘在床上的
一天不懂睡几次觉
每个人感觉上很紧张我找不到工
弄到我很不想找人

前几天才去参加大学朋友的婚礼
很开心
因为久违的大聚会
真的很怀念大学的生活
尤其是那几个朋友
他们每次说什么,我都笑得很开心
这次的聚会也是笑不停
然后每个人都有伴了
我其实很矛盾
我很为他们开心
可是又有那种想看"好戏"的心情
我很坏吧
见不得人好吧
也有觉得现今的世界不像从前
什么都能发生
还是要珍惜身边人啊!
时间在流逝着

第二次来到这里
不过这次是一个人来
今晚的雾比较多
也没这么多人放风筝
应该是说今天没什么人来
不过还是一样凉爽
这次终于躺在草地上了
不过有拿纸袋垫着,还是觉得草有点刺
想你了
跟自己说等找了工才开心地找你
希望你一切都安好,好好享受吧!




















17 comments:

  1. 虽然很突然,但是想告诉你从我认识你开始就蛮喜欢你的人,可惜相处的时间太短,我也没好好的珍惜,但这回忆我会永远牢牢的记着。加油!

    ReplyDelete
  2. 累了,把眼睛闭上,听首轻松的歌。
    I'll play this two together, raindrop + the s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YcYLumED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sWefVUCsI

    This is a bonus for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3RjPd8WQo

    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希望你过得好。

    ReplyDelete
  3. 如果可以,可以提供一点提示吗?在哪里遇到我或几时遇到我?要知道,我们都不知明天会是怎样。如果我第二天就不在了,那我不是永远不知道你是谁。谢谢你的音乐的introduction。我相信是同一个人吧?

    ReplyDelete
  4. 一直以来应该只有我在comment吧。
    都不想让你知道,干吗还给你提示啊,哈哈。不好意思,让我自私一点,我喜欢这样的方式来和你聊,不想你知道以后就没朋友做了。
    别说奇怪的话,你会老到四肢无力,头发苍白,满脸皱纹,才死的,所以没那么快。
    最多我答应你,你结婚的时候我会在。

    ReplyDelete
  5. 如果我一辈子没结婚,那怎么办?
    如果我结婚,你怎么知道?

    ReplyDelete
  6. 放心,你结婚我一定会知道。;)
    好好的寻找吧。

    ReplyDelete
  7. 那你结婚,有要让我知道吗?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那个你就要注意看你朋友圈里有谁结婚,然后一个一个问。;)

    ReplyDelete
  9. 哇。有难度。你要通知叻。会是这几年的事吗?

    ReplyDelete
  10. 这我就不知道。。
    你回Sibu了对吗?

    ReplyDelete
  11. 所以是在等女方说I do?
    对,不过不久应该又会去新加坡。
    你确定你要这样的聊天方式?

    ReplyDelete
  12. 真确来讲等你说 I do leh.
    那你要用寄信还是飞鸽传书?哈哈。

    ReplyDelete
  13. 你应该是有女友了的啊。
    飞鸽传书还不错一下

    ReplyDelete
  14. 你又知?
    白鸽还是黑的。

    ReplyDelete
  15. 我的第六感还是不错下的。白的。

    ReplyDelete
  16. 第六感不错,你又猜不出我是谁。
    给我地址我把鸽送出去。

    ReplyDelete
  17. 你不是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
    就算我猜了,你也不会告诉我答案,对不?
    真的送鸽子吗?(眼睛发亮)
    真的送,我真的给你地址。

    ReplyDelete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