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一生中的真爱

看了一部戏,很伤心,希望结局不应该是这样。
可是如果不是这样。。。 唉。。
如果你有了婚姻,但遇上了你人生中的真爱,
你会怎么做?
一天没见他/她,不,只是一瞬间没见他, 你呼吸几乎是停止了。
更刺痛的事,你的真爱也是有婚姻的。
我无法想像如果发生在我身上。。。
我是说我无法想象一个长得这么好看的会这么地爱我。
我觉得这样的绝种了, 尤其是现在的社会里。
男生不偷吃就该偷笑了,还期望他爱你爱到死去活来的。
当然也要是正常的男生,不是神经有问题的男生。
Errr.. 可是我觉得也只有神经有问题的才会爱到死去火来。
也只有神经病得人不会偷吃吧。。哈哈哈
好啦,该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Colleagues (2) drama (1) family (19) Feelings (36) festival (3) Food (4) Fren (29) holiday (2) Home (2) Idol (2) Interest (1) Jiang Jiang (1) Korean drama (1) Life (25) love (7) lovely parents (5) Motherhood (1) movie song (1) Old blog (2) Random (30) school life (15) song (4) Story (4) Vacation (14) Work (7)